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炒绯闻挨骂 阿信代言不敢碰女主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19: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阿信最近艳福不浅,可惜没胆消受,上回他把荧幕初吻给了Selina,引起死忠歌迷强烈反弹,日前他再度与凯渥模特儿林若亚拍摄彩妆平面广告,就保持安全距离,只敢“绅士”地替她挂项炼,不敢有任何亲密肢体接触,就怕再犯众怒。

       五月天阿信继晋身设计师行列,受邀法国娇兰唇蜜设计瓶身并担任代言人后,阿信继续接下娇兰法国娇兰晶钻光镜面粉饼与流金光谱秋色系列秋妆产品代言。这次,阿信还亲自发想平面拍摄故事情节脚本,化身为都会时尚爱情故事里的雅痞,将与女模林若亚女主角深情互动的平面宣传照,并设计一款项链与戒指双用的饰品作为搭配赠品,更进一步展现阿信设计的才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