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ELLA自爆屡遭袭胸 与HEBE热吻不惧断背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16: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SHE在线视频
    视频:ELLA自爆屡遭袭胸与HEBE热吻不惧断背情
    视频:SHE力挺网络写手网络歌手对传统歌手无碍
    视频:借周杰伦人气写歌三十首大红歌名做歌词

      黄锐:利用这样的平台,其实是让自己实现梦想的好机会。希望各位朋友,在网络上准备比赛的心情,随时加入这个行列。我们现在提第三个关键词就是原创。之前,我们知道SHE也翻唱过很多歌曲,像《SUPER STAR》。

      Ella:《SUPER STAR》不是我们翻唱。

      黄锐:还有《远方》。

      Ella:《远方》算。

      黄锐:有人说SHE是翻唱出名的。

      Ella:也没错,我觉得没什么不好,利用我们的方式,给那首歌另外的一个生命。像《远方》我们都觉得很好听。

      黄锐:为什么?

      Hebe:因为它是男生唱的,可是我们唱起来是比较青涩,三个人的音质、特色又不一样。

      黄锐:所以在第十张专辑里面SHE开始自己原创歌曲了。这是非常大的事情。这里面我看到资料里说,Hebe有填词了《你爱我》,Selina和Ella填词了《老婆》。

      Hebe:当时我选了一首自己比较感觉的曲,然后开始填词。那首歌本来就是比较悲伤,所以填的就是失恋的,两个人在一起不愉快然后分开的那种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