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匆匆离开戛纳回京 男友不知所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3 09: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KaN  编辑:江风  

  •   距离戛纳电影节落幕还有一周的时间,来自中国的巨星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却匆匆离去。此次章子怡抵达戛纳主要是为了参加戛纳电影节60周年庆典,庆祝完这个最为知名的国际电影节60大寿之后,仅仅停留了3天的章子怡形单影只回国,搜狐娱乐在尼斯机场独家拍摄到了章子怡离开的画面,与她同行的只有经纪人纪小姐,在星光大道上和她亲密牵手的男友却不知所踪。

      面对搜狐娱乐,章子怡表现的非常直率,她坦言回北京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吃一顿!虽然章子怡在国外的时间很长,但还是觉得北京的美食最合她的胃口。此次戛纳之行仅仅只有短短几天的时间,但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的章子怡并没有好好享受法国美食,再加上她一直对水煮鱼情有独钟,难怪她会迫不及待想要回到国内。

      在尼斯机场,章子怡的亮相不仅让中国媒体为之忙乱,当搜狐娱乐抵达机场时还有不少的境外媒体前来询问,他们对章子怡的关注丝毫不亚于华人媒体,一身轻松装扮的章子怡一下车便遭到境外媒体的围攻,闪光灯闪烁甚至还引来不少的影迷。在媒体以及众多影迷的追逐下,章子怡匆匆进入尼斯机场海关,虽然亮相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冲上来让她签名合影的影迷却接二连三,乃至几位华人影迷自觉担任起保镖的任务,护送章子怡顺利入关。

      在戛纳电影上仅仅亮相一次的章子怡却掀起了一阵狂飙,作为华人巨星之一,章子怡在戛纳也受到了众多影迷以及媒体的充分关注。据悉,回北京之后,章子怡将全力准备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梅兰芳》的拍摄,说不定,明年她还将以参赛影片主创身份再次出现在戛纳电影节的星光大道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