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静茹代言挤走梁咏琪 要和男友玛莎对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23: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继梁咏琪之后成为某饮料代言人的梁静茹,用自己的歌曲《暖暖》作为品牌的广告歌曲。不过,媒体更关心的显然是代言费用以及商家没有与之前的代言人梁咏琪续约。对于是不是因为梁咏琪之前恋情生变,与品牌的形象不符,所以这次选择与梁静茹合作,商家自然回避,称产品的特质与梁静茹的形象很合拍,并表示希望两者能“天长地久”。至于代言费用,梁静茹则笑着回答:“是一个非常满意的数字。”

      采访中,媒体的话题一直有意无意地往玛莎身上靠,有记者接着香港开唱的话茬,追问会不会请玛莎当嘉宾,梁静茹巧妙地以“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可以来”应答。不过,在随后的小型采访中,梁静茹则主动说了起来:“其实每次大家都会问,我也已经习惯了,我觉得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坐下来,和大家做一个交待。”至于和玛莎目前的关系,她表示“是很自在的朋友”,两人经常会在公司碰面,所以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