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橙天华谊争夺大战 李冰冰花落谁家成悬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23: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国内娱乐界大佬华谊兄弟和新贵橙天娱乐之间的争夺关键无非也就是演艺大腕们,这些堪比印钞机的明星们的归属不仅关系到公司的利益,更是影响着国内娱乐圈的势力格局。先前范冰冰、陈好的跳槽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而其他暗地里的争夺同样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5月8日橙天继续推出五位明星签约的巨幅剪影海报后,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则因为众多因素首当其冲被怀疑将跳槽。

      在华谊和橙天的人才之争中,暂时还没有胜利者,先前说的范冰冰走向橙天也被证明只是合作关系。但是,5月8日橙天高调推出五位明星签约的巨幅剪影海报,透露将有大动作,并且将从其他公司拉走“重磅人物”。

      之后,众媒体纷纷将国内演艺大腕对号入座。即将与东家华谊兄弟迎来七年约满的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也被划入“重点怀疑对象”之首。据了解,已有不少业内人士分析李冰冰此次将改签橙天当主将。

      据知情人士透露,橙天高层已在“五一”前密约李冰冰讨论签约之事,而且李在华谊的七年之约即将到期,去留未定,加之李冰冰与橙天的王京花交情甚好,因此媒体猜测,此次橙天高调签约会中,李冰冰将极有可能继范冰冰重回老东家怀抱后,成为投奔王京花的又一名华谊猛将。

      据了解,橙天18位艺人的宣传负责人陈力曾说,“此次签约的5位艺人均为国内知名艺人,都拥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极高的人气。”但是记者在电话采访橙天娱乐宣传总监尹简梅时,她却表示暂时没有听说李冰冰要来的消息。同时记者电话联系李冰冰助理纪先生,他也对此讳莫如深,表示暂时没有这样的消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