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惠妹耗费百万购悍马 个头太大车位难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23: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台湾艺人爱买名车,更可以不惜一切地砸下百万血汗钱。其中有的觉得越大越好,有的嫌弃汽车老旧想换车,有的则只为了情义而买车。

      体形娇小的张惠妹,因为个人喜好,买下了一辆自己上下车都有问题的大汽车,辛晓琪因为嫌弃原本开的宝马轿车老旧,想换新车,期中还发生了艳遇,而最有趣的是,有情有义的康康只因为司机对路不熟,才决定花5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25万元)买下一辆德国奔驰公司的的旗舰型号Maybach豪华轿车。

      张惠妹身高1.58米,个头娇小,却对粗犷悍马车(Hummer)情有独钟,她的爱车就共花费了40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00万元)。即使张惠妹上车爬上爬下有些吃力,她仍然三不五时开着它四处兜风。不过由于这辆车实在太壮硕,不方便停在巷子里,而停车格又停不进去,每次泊车都让她很烦恼。所以每次最后,她索性开到停车场旁,车子一丢把恼人的泊车问题让助理去烦恼,独自走到餐厅吃大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