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皮特朱丽新片亮相戛纳 两人畅谈爱情家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22: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讲述美国记者丹尼尔·珀尔被恐怖分子杀害的影片《坚强的心》在戛纳举行了首映式,借此机会,安吉丽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情不自禁地谈到了爱情和家庭。

      影片由朱丽主演,皮特制片,英国导演迈克尔·温特伯顿执导,放映现场爆满,影片也博得一致喝彩,有的影评人称,这是朱丽自从2000年的奥斯卡获奖作品《移魂女郎》后的最佳影片。在首映式上,这对好莱坞的金童玉女和珀尔的遗孀玛丽安一同现身戛纳电影节。影片改编在玛丽安讲述丈夫2002年在巴基斯坦调查期间被谋杀的自传小说。

      31岁的朱丽称,在影片拍摄开始,她正怀着皮特的孩子,与玛丽安得知丈夫被绑架后来被砍头时的情况一样。她说:“我记得当时正是6个月的身孕,我想:‘我无法想象这时候孩子的父亲与我不在一起的痛苦,我无法想象不再关心他的生活,不再提醒他要记得按时吃饭,多休息。’作为一名女人,我更能理解玛丽安,也知道生活的内涵,那个流有丹尼尔一半血脉的小男孩是如此令人惊异,我相信,孩子是当时上帝送给她最美好的礼物,他帮她度过了难关,走出绝望。”

      43岁的皮特表示,与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亲善大使朱丽组成家庭也促使他开始追求这方面的工作。他说:“作为一名父亲,我看着自己的孩子会意识到他们将会继承这个世界,我知道玛丽安也会这样想,我想竭尽所能地做一些事情,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