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红参加慈善赛艇赛 现场展现运动员风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20: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运动、慈善,在同一片蓝天下快乐是本次比赛的主题,本次活动将所有报名参赛费捐献给了上海致康园脑瘫儿童,这也正是吸引陶红参与比赛的最重要原因。此次报名参加美格菲慈善赛的报名费和其他各项报名费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用于购买儿童书籍。

      运动员出身的著名影视明星陶红得知比赛的慈善内容后,专程从北京赶来上海,不仅缴纳了慈善报名费参加了慈善比赛,还专门购买了一扎图书送到现场,让金桥集团转送给孩子们。

      游泳运动员出身的陶红参加室内划艇赛如鱼得水,她一改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保姆》中柔弱的形象,风风火火加入了比赛的行列,她不仅动作规范漂亮,还一个劲鼓动队员加油。明星加盟慈善队参赛的公益善举使赛场更加热气腾腾。为了感谢陶红的加入,金桥和美格菲专门向陶红颁发了“金桥美格菲爱心天使”的证书。

      谈到健身,陶红显然很有心得,她觉得运动可以使人保持良好的心情,是非常有益的。因为最近还在看剧本,没有接新戏,只是配合电视剧《保姆》在各地的宣传工作,所以也趁此机会好好健身调整身心。谈到最近陈晓旭(陈晓旭新闻,陈晓旭说吧)的去世,陶红说这也让她更觉得健康的重要性,建议大家要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