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柏霖《灌篮》戏份拍完 吴佩慈承认恋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20: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日前《时尚风云榜》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罗莱之夜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正式启动,将于2007年7月8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对过去一年的时尚做一个年度盘点,并对未来的潮流做出预期和发布。《时尚风云榜》的当家主持、名模佟晨洁主持了发布会,吴克群、吴佩慈(吴佩慈新闻,吴佩慈音乐,吴佩慈说吧)、陈柏霖、李晨、兄弟联等艺人,以及数位名模到场助阵,星光熠熠犹如预演的典礼般华丽时尚。

      现场还进行了一场时尚涂鸦秀,所有到场的明星都在一个纸板TEE上设计并绘画颁奖主题“高脚杯”,而这些明星的创意将分别被制作成为200份左右的限量版T恤,随颁奖盛典的票免费送给观众。时尚类节目掌门人吴佩慈(吴佩慈新闻,吴佩慈音乐,吴佩慈说吧)以及拥有自己服饰店的李晨无疑在服装创意上都颇具经验,涂鸦都相当有创意,但是问及他们自己的看法时吴佩慈却谦虚的表示,自己没有画画的细胞,一听到要涂鸦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反而是陈柏霖画的最有感觉,成为当天艺人最中意的涂鸦作品。

      而美丽达人吴佩慈当天是心情大好,面对媒体追问被拍到与富豪男友一起的照片时,她倒是一点都不介意的表示的确是想交往的对象,面对新恋情她也解释到对方是不错的对象,家境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是富豪,只是小康,希望大家能多给我们一些空间和时间,其实我觉得很愧疚的,第二次约会一起吃饭就被媒体拍到还把他的各种资料曝光,让他和家人都有点不适应,还好他也比较能理解我的状况。对于这一点是不是也是她不交圈内男友的一个问题时,吴佩慈觉得其实还好,圈外的朋友压力会小一些,毕竟他们不是艺人不需要承担这么多的负担和压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