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坤上海宣传新专辑 自曝抑郁症未痊愈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1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沉寂了两年,昨日杨坤带着他转投新东家华谊兄弟音乐后的首张专辑《牧马人》来到上海参加《闪电星感动》520爱心演唱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坤承认在与老东家竹书文化结束长达5年的合作后,自己患上了忧郁症。

      杨坤一向给人硬汉的感觉,抑郁症从他嘴里说出,显得非常不搭调。他强调道:“我至少敢于承认自己得了抑郁症,不敢承认的才很可耻。”他用“水深火热”来形容自己当时的状况,《无所谓》等歌的成功给他带来名气的同时,也带来了压力,而与唱片公司合约上的摩擦,让内向的他变得格外焦虑不安,“当时就觉得生活、工作都没有动力,经常头晕出冷汗。我一直都缺乏安全感。”杨坤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没有痊愈,“还是在坚持吃药,已经好了很多,但有时候看到记者还是会紧张。”

      2005年和竹书文化解除了长达5年的合约,这段不太愉快的经历让杨坤在选择新东家的时候倍加小心:“人生能有几个黄金的5年?所以我请了律师,和几大唱片公司都谈了个遍,特别注意一些文字上的问题,足足找了一年,先小人后君子地把条件全都谈妥了,才敢和华谊兄弟签约。”

      进入华谊兄弟以后,杨坤和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成为同门。曾力挺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杨坤表示,“可能的话,我会为她写歌。她唱得很好,但也需要有好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