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法证先锋》第一集(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18: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法证事务部高级化验师高彦博(欧阳震华饰)冷静理智,观察力过人,可以单凭一条头发,又或一丝衣物纤维,协助警方将罪犯绳之于法。叫他万万想不到的是,当法医的妻舅古泽琛(林文龙饰)和高级督察梁小柔(蒙嘉慧饰),竟会怀疑他毒害自己的妻子!

      博终以专业知识证明自己清白。博、琛、柔这三个来自法证事务部、法医科和警方的精英,又再像以往般携手合作。凶案一宗接一宗被破解,但是谜团却又一个又一个的出现,更甚者,它们全都似冲着博而来,像是要置他于死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