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颠覆经典童话人物《史莱克3》完全登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13: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上周的北美影市,只有一部新片《怪物史瑞克3》登上票房榜十强之列,它的周末票房成绩比其余九部加起来还要多,三天时间赚走了1亿2200万美元,连霸两周票房冠军的《蜘蛛侠3》被挤下去,以285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二。

      《史瑞克3》打破了《史瑞克》系列所保持的动画电影首映周最高票房纪录(2004年的《史瑞克2》曾经保持纪录是首周票房1亿800万美元)。但单就首映周票房而言,它总排名位居第三,第一是《蜘蛛侠3》创下1亿5110万美元;第二是《加勒比海盗2》1亿3560万美元。此外,在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和菲律宾四个海外市场,《史瑞克3》也共计赚到了1330万美元。

      《史瑞克3》的故事续接上回。史瑞克和菲奥纳向往自由生活,不愿意继承王位。于是老国王想出了一个折衷的办法,要两人把老国王的侄子亚瑟找来继承王位,就可以继续回沼泽过逍遥生活。在寻找亚瑟的路上,史瑞克发明了圆桌骑士,可在王国中,金发飘扬的“白马(blog)王子”趁史瑞克不在,妄图发动政变。菲奥纳联合所有的公主一起抵抗“白马王子”……一场王国保卫战打响了。

      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位依序为,《怪物史瑞克3》、《蜘蛛侠3》、《惊变28周》、《后窗惊魂》、《乔治亚法则》、《破绽》、《拉里参军记》、《看不见的马戏团》、《热血警探》、《女招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