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上海电影节开幕在即 陈凯歌任评委会主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2 0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虫虫  

  •   5月21日,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电影节,由国际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6号到24号盛大开幕。

      本届电影节的主题活动包括“金爵”奖国际影片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影片展映、“金爵”国际电影论坛及亚洲新人奖评选,以及盛大炫目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中国著名导演陈凯歌也将作为影片评选委员会主席参加此次电影节。而对于国内几位大腕导演又为何偏偏选中陈凯歌担任评委会主席,主办方也有自己的想法。

      在国际影片展映单元中,结合电影节十届庆典,设立“向大师致敬”单元,日本电影大师黑泽明的3部经典影片、西班牙佩德罗·阿尔莫多瓦6部佳作和已故意大利著名男演员马赛洛·马斯楚安尼传世之作,以及中国诗意现实主义电影《马路天使》等影片将专题展映。

      电影节一向都是各路明星云集,而此次发布会主办方表示他们也将邀请国内外众多影视明星参加。红地毯上的璀璨夺目、影院银幕上的精彩纷呈将成为本届上海电影节的焦点。届时搜狐娱乐也将对此次电影节进行跟踪报道,全程视频直播本届电影节精彩内容。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