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一提赵薇就翻脸 欲自立门户当老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23: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正在上海拍戏的范冰冰昨天抽空回北京参加某品牌太阳镜展。离开老东家华谊兄弟已有一段时间,范冰冰的去留当天也终于有了答案。

      虽然家里的眼镜藏品已有七八十幅,但是范冰冰看到店里琳琅满目的新款眼镜,还是有些爱不释手。当天出席活动从头到尾,也是一直带着自己挑选的眼镜不肯摘下。在当天活动过程中,范冰冰一直保持微笑,有人要求合影也是有求必应。不过当记者们问起最近她和赵薇传出的不和消息时,范冰冰的态度立即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胡说八道……我不想告诉你……”

      自从和老东家华谊兄弟的合约到期之后,范冰冰的去向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究竟是自己单干开公司还是要签约橙天,当天,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我自己的工作室已经成立了……6月份新戏就开机,我投资的……我的经济约现在在自己公司,第一部戏叫《胭脂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