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茹芸福州宣传专辑传情 献出首饰表爱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阔别歌坛3年的许茹芸复出了。她带着全新单曲《好听》来到了福州,许茹芸表示,她将在10月推出自己复出后的全新专辑,展现她成熟女人的一面。
        对于许茹芸为何“闭关”3年,网上盛传是去疗情伤。许茹芸没有否认这个原因,她说:“2003年是我最迷茫的一年,我退出歌坛不仅是感情问题,更重要的是演艺事业遇到了疑惑,觉得要留一点时间整理一下。”2003年,许茹芸和相恋7年的男友分手,同时与百代唱片的合约也恰好到期,按许的人气,续签不成问题,但她却选择退出。
        许茹芸说,她将演艺事业分成3个阶段。首先是少女情怀阶段,那时的她音乐奔放、富有激情;第二阶段是多愁善感阶段,那时她签约百代,抒情、摇滚、R&B等许多音乐风格都尝试了一遍,很过瘾;第三阶段是成熟女性,也是如今的状态。她说:“在乐坛摸爬滚打近10年,我知道自己的发展方向,知道该给歌迷什么样的歌曲。10月,我复出后的首张专辑就要推出,大家可以感受到一个成熟的许茹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