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立威廉爱上娇小女生大爆拍片时王心凌很热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18: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立威廉在线视频
    视频:凭好身材入行诱惑粉丝靠胸毛
    视频:爱上娇小女生大爆王心凌很热情
    视频: 粉丝拷问四大尖刻问题如何应对唱推力作

      大鹏:一定要看回放好好学你一下,接下来说演员,说到《天国的嫁衣》火到什么程度你知道吗?

      立威廉:我听说在这里播了两年了,之前我在上海有很多人认出来,做活动的时候我觉得很惊讶。我在台湾,不知道戏卖到哪里去,我们也去东南亚宣传,很受欢迎。来到中国这个市场很大,每个频道都播《天国的嫁衣》,我真的很开心。

      大鹏:荟伊看了这部戏吗?

      陈荟伊:我看了一点,够是觉得很帅,我觉得他跟王心凌很搭。

      大鹏:王心凌前不久在搜狐做了歌会,你觉得她会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立威廉:我也蛮喜欢娇小的女生,不能欺负我,没有啦。我觉得心凌整个人很热情,我们拍戏时她很体谅我,真的感谢她。

      陈荟伊:你会喜欢她那种类型的女生吗?

      立威廉:她很可爱,谁会不喜欢?

      大鹏:现实生活当中如果你选择的话,我觉得你肯定不会选择那个类型,因为你做模特遇到过的大美女大模身材。

      立威廉:不一样,因为我看过很多模特,所以可能看到觉得没什么兴趣。我觉得内心还是比较重要的。

      陈荟伊:每天看到很美丽东西就变得麻木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