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祖英走向国际 获美国肯尼迪艺术金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16: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日前美国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肯尼迪中心国际艺术委员会在北京市少年宫,为我国文化部部长孙家正,以及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颁发了该委员会的艺术金奖。

      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是美国的国家剧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该中心在世界各地都举办过年会,以此推动各国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之前曾在圣彼得堡和伦敦颁发过艺术金奖,以表彰当地最优秀的艺术家和对文化艺术交流有过突出贡献的人士。西班牙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都曾获得过肯尼迪中心艺术金奖或终身艺术成就奖。

      2006 10月12日,宋祖英作为第一个在肯尼迪艺术中心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的中国歌唱家,在美国国家交响乐团的伴奏下演唱了《茉莉花》、《好日子》、《爱我中华》等经典歌曲,取得了巨大成功。让美国观众欣赏中国民族音乐的同时,更记住了宋祖英这位中国歌唱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