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宝国坦言自己是穷人 演穷爸爸扮的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1 08: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虫虫  

  •   由保利华亿等几家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剧《穷爸爸、富爸爸》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穷爸爸富爸爸》的策划可谓是历尽波折,历时4你啊你,5易其稿,终于在今年投入拍摄,该剧也将在北京、澳洲两地实景拍摄。剧中饰演“穷爸爸”的陈宝国、“富爸爸”的李立群及众多主创出席了发布会。

      在剧中,帝王专业户陈宝国一改往日戏路,开始诠释起平民百姓的生活,饰演一位开出租车的穷爸爸。如何演绎这位穷爸爸让媒体十分好奇,毕竟在现实生活中明星演员是个高收入群体,两者反差之大,也对演员的诠释有着不小的挑战,不过对于生活中“富爸爸”的这个称号陈宝国却并不同意,坚定的称自己就是穷人,演穷爸爸很接地气。

      大明星的苦日子,也更让媒体好奇,坐在台上的陈宝国也当着众多媒体的面,忆苦思甜了一把。

      虽然在经济条件上显得优越,但是陈宝国直言作为孩子来讲,家长最重要的是给予正确的引导和培养能力。从他的言谈中也不难看出,这位富爸爸的对孩子要求的是相当严格,几乎没有专门买过礼物送给孩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