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方青卓与丈夫“姐弟恋” 为爱结婚很幸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22: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1987年,方青卓出演《狂潮》时认识了现任丈夫沈小萌,那时候沈小萌是剧组的摄影师。当时已经32岁的方青卓比沈小萌大4岁。方青卓戏里戏外都是爱说话的人,而丈夫沈小萌却总是沉默寡言,虽然有着年龄上和性格上的巨大差异,但两人还是因为爱走到了一起。

      方青卓在35岁时生下了儿子,并且给他取了个小名叫“肥子”,由于平时忙于拍戏,经常不能陪在儿子身边,方青卓感到有愧于儿子,因此会尽量满足儿子的一切要求。

      正如所有的普通家庭一样,方青卓虽然身处娱乐圈,出演了各种个样的人物命运,但在生活中总要经历普通人的悲欢离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