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鞍华不做老女人 关心赵薇借搜狐传问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12: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李海鹏  编辑:Ruru  

  •     戛纳当地时间19日早上10点,吉安永嘉牵手5大导演的活动如期举行。导演许鞍华作为五大导演中唯一位女性导演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出现在搜狐娱乐镜头前的许鞍华导演性格还是爽朗依常,只是穿着裙装带着耳环显得越来越有女人味。许鞍华告诉搜狐娱乐,现在很多人都很歧视老年人,自己非常不能认同这一点,“很多人总觉得老的导演就没什么才华了,应该养老休息了,我只是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看待老年人,不要歧视老的导演。”
        许鞍华导演与吉安永嘉合作的电影名为《妾的女儿》,这部电影将继续由与许导合作过《姨妈》的编剧李樯编剧。徐导演告诉搜狐娱乐,这部电影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而成,将在中国和加拿大两地拍摄,还会追溯到上个世纪20到30年代的中国农村。
        对于这部电影的演员人选,许鞍华称自己现在还没有想好,但一定会是演技非常好的演员,“这个人物年龄的跨度很大,而且性格也非常复杂,有贤妻良母的一面,但又会流露出反派的个性,所以对于演员来说挑战非常大,我想基本不会启用新人,会是大家熟悉的面孔。”
        与许鞍华合作非常好的内地女星赵薇,是否有机会出演呢?许鞍华表示自己的确现在还没有想好,因为手头还忙着另一部任达华演的电影,这部《妾的女儿》总要一年半载的时间才能开始,所以演员现在还没有提上日程。但是提到赵薇,率性爽朗的许鞍华立刻透过搜狐娱乐的镜头向赵薇表达了自己问候,“赵薇,希望你能在《赤壁》中有好的表现,希望你越来越开心!”真诚的表达显现出了两人的感情真的是很深厚。
        搜狐娱乐戛纳特派报道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