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克弃武改拍喜剧 称周星驰让人等得着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20 1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李海鹏  编辑:Ruru  

  •   戛纳当地时间19日早上10点,吉安永嘉牵手5大导演的活动如期举行。导演徐克因为要开拍一部连坏爆笑喜剧而备受瞩目。徐克导演告诉搜狐娱乐,自己之所以会弃武回顾喜剧,完全是因为现在好看的喜剧太少了,而擅长拍摄好看喜剧的周星驰又让大家等的时间太久,“所以我又开始拍喜剧,这次拍的故事将会发生在北京。”

      徐克导演将要导演的这部连环爆笑喜剧名为《女人不坏》,这部电影的剧本还将会与《我的野蛮女友》的导演郭在容合作,令人期待的这部电影为什么会将发生地放在北京,而不是徐克熟悉的香港?对此,徐克表示,其实不一定要在熟悉的地方才能找出爆笑点,“我在外面观察,也许会有更多更新鲜的东西出来。”徐克告诉搜狐娱乐,总之这部电影会是一部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有着很多笑料的电影,“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将会给人非常生活中的感觉,会是平常生活中的开心和幽默,希望能引发人的共鸣。”

      对于从武侠风格转入喜剧领域,徐克导演称自己以前就是拍喜剧的,这次应该算是回归才对。之所以有这样的举动,完全是因为现在好看的电影太少了,“现在人的生活压力都很大,所以应该有更多好的喜剧出来给大家看才对,但是市场上现在好看的喜剧太少了,有一个周星驰还让我们等待很久才能看到作品,所以我决定自己拍一部。”

      对于这部发生在北京的故事,徐克是否会为了国际市场而刻意加入一些老北京的中国元素?徐克表示自己只是想拍一个好看的电影,而不会刻意讨好国际市场,“好的电影,自然会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所以我不会做刻意的事情。”

      搜狐娱乐戛纳特派报道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