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国TOP排行榜启动 梁静茹吴克群齐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9 19: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联合主办的2006中国TOP排行榜“音乐寻宝之旅”在京启程。梁静茹、吴克群、水木年华、麦田守望者、金莎、钟立风等知名歌手到场见证了这一华语音乐年度盛世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克群和梁静茹分别从音乐之声总监刘晓龙先生手中接过了“将军令”和“音乐宝戒”,成为音乐之声2006中国TOP排行榜“音乐将军”、“音乐寻宝之旅大使”。手持“将军令牌”的吴克群为大家现场演唱了同名歌曲《将军令》。而带上巨形宝戒的梁静茹显然被镶嵌着大颗水晶的戒指压得有些手酸,演唱《小手拉大手》时似乎有些分神。借启动仪式之机,梁静茹也现场向吴克群邀歌,据透露她目前全力筹备的新专辑还将加入数首广东话的歌曲,其中一首已经在网上公开网友们反映不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