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家卫新片拍摄要求严 一场吻戏竟拍百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23:0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随着王家卫执导全英语对白影片《蓝莓之夜》的公映,本届戛纳电影节拉开帷幕。《蓝莓之夜》总计投资1000万美元,去年6月开拍,3个月便拍摄完成,是王家卫的首部英文作品。

      《蓝莓之夜》根据王家卫早年拍摄过的一个短片改编而成。诺拉·琼斯扮演的爱吃蓝莓派的年轻女孩,她在一段横越美国的旅程中遇到许多不同的人,试图寻找生命与爱情的真谛,在不知不觉中和裘德·洛扮演的咖啡店老板陷入了爱河。据说两人为了拍摄,吻了150次之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