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解密Rain演唱会延期内幕 担心票房是原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22: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Rain上海演唱会——这个曾经让众多粉丝疯狂的消息,如今听来确是那么的刺耳。因为最初原定于今年4月14日的举行的上海个唱,经历了两次延期确定在5月20日之后,又面临再一次的延后,实在令人无法接受。最早4月14日的上海演唱会日期确定之后,演出主办方由于批文问题,第一次将上海演唱会叫停。据此次演唱会内地总代理及上海主办方百仕辰公司某位知情人士透露,第一次是由于总的演出批文没有拿到,被迫延期。

      在这之后,主办方又曾经再次放出消息,将演唱会延期到4月28日,但又传出由于韩方觉得出票时间太短,害怕票房没有保证等问题,再次延期到5月20日。

      到底为什么推迟“5·20”演出?按照百仕辰公司的说法,是上海的演出场地“临时”出了状况,“目前,包括上海体育场、虹口体育场等在内,上海所有适合举办Rain演唱会的场地都为迎接女足、特奥会等活动而处于封馆维修中,其他的场馆也都由于安全问题存在无法克服的困难”。

      而一些业内人士则直接撩起了“皇帝的新衣”:“其实是怕亏本,你想想,5月20号的演唱会,5月初才确定日期,哪有时间去出票?这买卖明摆着是亏到底的。”曾在杭州操作过多场大型演唱会的陈先生表示。至于网上流传的“预订票已过六成”的消息,陈先生也颇为不屑,“Rain是典型的有价无市,他在北京的那场就亏了,上海不可能有这么火的反弹势头,所以现在紧急叫停,也是无奈之举。”

      上海东方演艺公司的马颖振也认同这一观点:“为什么一推再推?说白了就是底气不足!舞台、场地只是借口,如果现在票都卖光了,还会不急着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