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大练冰突发状况 秦岚受伤告别冰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昨晚,《明星大练冰》进行了复赛第二场的录制,就在录制即将结束的时候,最后一个上场的秦岚却突然发生意外,倒在冰场上。

      作为昨晚录制现场最后一个上场的选手,秦岚在《梁祝》的伴奏下,自由地在冰上滑翔,仿佛就是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本以为秦岚的出色表演会为这场比赛带来一个完美的结尾,但是没想到,就在表演马上结束之时,秦岚却意外地在冰面上滑倒。摔倒之后的秦岚几乎无法自己站起,最终被教练抱下场,而此时的秦岚面露痛苦的表情,双手紧紧护住受伤部位。在众人的搀扶之下,秦岚在录制现场接受了医生的诊断。驻场医生认为,秦岚这次受伤是由旧伤引起,她上个礼拜受伤正好在这个部位。

      在之前的练习当中,秦岚就不慎拉伤,昨天带伤参加了节目的录像,这次失误又使得旧患处雪上加霜。结果秦岚在没有完成节目录制的情况下,被迫离开了冰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