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李宇春成绊脚石师姐丁香晓晓因其被雪藏三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8 09: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丁香晓晓在线视频
    视频:李宇春成绊脚石丁香因 其被雪藏
    视频:三十层高楼拍MV 无防 护吓哭
    视频:入行三年首发片现场清 唱推力作

      黄锐:06、05年的超女红了很多人特别是05年,大家觉得自己也算是超女,严格来讲是05年他们的前辈,因为你们是最早的一届。当你们看到春春瞬间爆红走到哪里歌迷追哪里你们心里怎么想的?

      丁香:每个人的成功都是有她自己的道理,她也许在台下付出了很多我们没有看到的,而且你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是每个人都是李宇春,只有一个李宇春。

      晓晓:每个人的路不一样的,走好自己的。

      黄锐:你们看到春春这么火爆,应该算是现在娱乐圈的正常现象,会理解。

      晓晓:其实迷茫肯定是有的,但是以正确的心态去看,而且别人的想法我们不能左右。

      丁香:所以只能做好你自己。

      黄锐:那时候迷茫是因为什么?

      晓晓:会对自己自身产生迷茫,怀疑自己。

      黄锐:看到她一夜之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自己一直没有一个正式的专辑也好或者怎么样给大家一个交代,所以内心有迷茫?

      丁香:有啊,所以才会有《有一天我会回来》这首歌的诞生。

      黄锐:你们迷茫的时候两个人怎么过的?男生还好,两个女生在一起很蛮难的。

      晓晓:我们去一些地方走走,散散心,看到很多人经历很多事自己就慢慢成熟起来,就会把这些事情自我调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