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演卖鱼妹很开心 回应郑秀文讽刺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22: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电影《每当变幻时》14日举行电影MV首播仪式,负责主唱主题曲兼女主角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与导演罗永昌及陈苑淇都到场。戏中杨千嬅与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是鱼贩,千嬅表示为拍此片而学宰鱼又大赞Eason好戏。录《每当变幻时》这首歌时杜琪峰吁杨千嬅要唱出很有希望的感觉。而她说为通宵录音而眼也肿了。

      另外,郑秀文新歌《Mi》,其中歌词指杨千嬅并不像她。千嬅笑说:“我不会介意,这首歌写得不错。其实是陈少琪写的词,又不止讲及我一个。有机会被人唱也是一件荣幸的事,我相信歌词没有贬义。”而问到杨千嬅新碟会否回应一下郑秀文,她说:“我已经有首《化》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