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咏琪新片杀青 与林子祥做夫妻演亲热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22: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梁咏琪、薛凯琪及林子祥(林子祥新闻,林子祥音乐,林子祥说吧)等,日前出席新片《女人本色》杀青宴,席间导演黄真真笑言此片女主角是“夺命双琪”,令人忆起当年梁咏琪与邵美琪及郑伊健的三角恋被形容为“夺面双琪”。

      梁咏琪表示,首次演母亲的角色,感受到母爱的伟大,也演得很辛苦,拍完了才可以做回一个开心人,她说:“角色有好多经历,比我惨十倍,经常要哭,感觉好沉重。

      另外,林子祥在戏中扮演梁咏琪的老公,更有一幕床上戏,他说:“有个漂亮老婆,当然扑过去做老公啦,不过那场床戏今天不要再示范了,戏中我们所有男人都只是配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