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润东否认与张娜拉相亲 坦诚双方不来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20: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距离第一张专辑《想你的爱》整整七年后,何润东重回歌坛,给渴望已久的歌迷们带来了精心打造的全新专辑《好想对你说》。

      七年后重回歌坛,何润东显然感触良多,表示虽然把七年的时间与精力主要放在戏剧方面,但一直没忘记自己的梦想--站在舞台上,将心里想说的一切唱给大家听。

      何润东透露这张《好想对你说》专辑单是歌曲光收集就花了2年时间。为力求完美,还找来多位好友鼎立相助之余,不惜自掏腰包,拿一百万新台币作为奖金公开向所有音乐创作者征歌。此外,还将筛选出的作品放网上供大家试听、投票,最终专辑里的《黑色翅膀》、《好想对你说》、《Di Da》成为主打歌曲。在收集歌曲的同时,他还积极为专辑作准备,不断提升自己在声音、技巧方面的表现力,希望以这张专辑作为歌迷的一个交代,感谢他们多年来对自己的不离不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