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印象丽江》大碟首发 金莎阿杜倾情助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15: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印象·丽江”(雪山篇)音乐大碟首发仪式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总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作曲张磊,云南省人大副主任丹增、丽江市委书记和自兴,以及海蝶公司CEO李鹏悉数到场;来自丽江演出剧团的30多名少数民族演员及海蝶旗下艺人阿杜、金莎前来助阵。

      这次首发式被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一台原生态演出:来自《印象·丽江》的30多名演员用他们浑厚的歌声、粗犷的舞蹈为现场观众进行倾情演绎。《回家》、《三朵神在上》、《朋友来了,喝酒》、《十女十歌》、《讲经》等14首曲目,加上演员们天然率直的歌舞,如《窝热热》、《奥拉姆索拉》、《来左呦》、《别在金秋》、《马背游山小调》、《谷凄》、《美丽的白云》等,风格新鲜有趣,感情朴实真挚,令观众深深折服。

      首发仪式上,《印象·丽江》演出团团长将海蝶旗下的歌手阿杜和金莎现场收编,由导演张艺谋颁发给他们属于雪山剧场的501号和502号演员证书。随后,阿杜演唱了歌曲《新家》,金莎也倾情演唱了最新专辑主打歌《大小姐》。在场的丽江演员比观众还要激动,自发的随歌声跳起了舞,这些来自丽江的汉子也用毫无修饰的声音随阿杜和金莎一起演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