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戛纳评委集体亮相 张曼玉盛装登台险摔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15: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第60届戛纳电影节于当地时间昨晚7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德国美女戴安·克鲁格以司仪的身份登上开幕式的舞台,向观众介绍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会阵容。2004年的戛纳影后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作为评委盛装亮相,在未来十天里,她将在评委会主席英国著名导演史蒂文·弗里尔斯的带领下,与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奥罕·帕慕克等在内的评委会成员一起决定电影节最高荣誉“金棕榈”的归属。

      与评委会成员一同亮相的张曼玉是外国摄影记者的最爱:“Maggie!Maggie!”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她,一身墨绿晚礼服的背部花瓣设计独具匠心。不巧的是裙子过长,张曼玉在会场内登上舞台走台阶时,险些摔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