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家卫携新作率先登场 好评如潮有望获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7 15: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第60届戛纳影展揭幕,入围兼开幕电影《蓝莓之夜》(My Blueberry Nights)在导演王家卫的带领下,首先跟数百名传媒见面,场面热闹。而传媒看过影片后,也大赞拍得感动细腻。

      王家卫偕同片中两位主要演员裘德·洛(Jude Law)及诺拉琼斯(Norah Jones)出席记者会,吸引大批传媒采访。见惯大场面的王家卫神态自若;裘德·洛则表情丰富,而首次亮相戛纳影展的诺拉琼斯也没有怯场,全程笑容满面。此片是王家卫首部英语作品,他透露语言是这次最大的挑战。而首次演出电影的诺拉琼斯则向导演大送高帽:“《花样年华》是我看过最美丽的电影,所以当他问我有没有兴趣参演时,我二话不说便答应了。”至于被王家卫大赞是天才演员的裘德·洛则表示,自己还没有机会看过全片:“我只看过半条预告片便飞来戛纳了。”而在未举行全球首映前,大会特别安排试映场给传媒欣赏,据知好评如潮,来自德国的电视台影评人大赞很感动,应该是王家卫最受欢迎的作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