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蓝莓之夜》亮相戛纳 精彩片花抢先放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23: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当地时间16日晚上,王家卫导演的《蓝莓之夜》就将作为开幕影片拉开戛纳电影节的帷幕。从最先曝光的30秒预告片中,我们不难看出,整个影片弥漫着浓浓的王氏风格。

      《蓝莓之夜》根据王家卫早年在香港拍摄过的一个短片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爱吃蓝莓派的年轻女孩子,在横越美国的旅程中试图寻找生命与爱情的故事。

      这部影片完全称得上是华人导演执导的好莱坞影片中明星最为众多的一部影片。

      男主角是拥有很高人气的英国影星裘德·洛,而女主角则是曾获格莱美8项大奖的“爵士小天后”诺拉·琼斯,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瑞切尔·薇兹担当女配角。而实力派演员—奥斯卡影帝凯文·斯帕西和艾德·哈里斯则甘当绿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