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亚轩自组狗仔队 强拉孙燕姿蔡依林下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20: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歌手Elva萧亚轩在淡水渔人码头举办“1087”万人演唱会,为了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效果,她特别下海拍摄VCR短片。一向创意十足的她,打起了好姐妹蔡依林Jolin与孙燕姿狗宝贝的主意,加上自己的爱犬,对着三只响叮当的超级明星狗导起戏来,请歌迷拭目以待。

      为了挑战这项超级任务,Elva亲自设计对白并进行动画,她透露整个VCR中,三只“天狗”将有举足轻重的演出,她会在争议性对白中,设计主人平时不方便回答写实对话,可以说是充满嘲讽趣味狗狗纪录短片。

      Elva觉得俗话说“狗像主人”真的一点也没错,孙燕姿的西施狗Norman在三只狗中显的特别安静,静静的看着另两只狗的互动,和孙燕姿平时到了新环境很像;Jolin的比熊犬WhooHoo虽然第一次公开露面,却颇有架势,充满大将之风;而自己的爱犬吉娃娃Gemini有“上过最多通告的明星狗”之称,和她南征北讨赶通告,就不必提了。萧亚轩希望三人经历这次狗狗合作的初体验,让她们下次可以有机会带着爱犬到郊外走走联谊,对于即将举行的Gemini三岁生日派对上,Elva希望可以邀请到Norman和WhooHoo参加,让彼此的狗狗也增进感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