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朱茵叶童携手女人戏 拍外景大谈婚姻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20: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红网-湖南卫视   null  编辑:小v  

  •   目前一部讲述女人之间关于20、30、40岁不同境遇的新戏《华丽冒险》在上海热拍中,而首度演出家庭主妇的朱茵携手叶童现身上海闹市百货公司为新戏赶拍。朱茵挑战家庭主妇虽然是第一次,但是经验丰富的她对这样的尝试很开心,可以过过瘾展现不一样的朱茵。

      《华丽冒险》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朱茵、叶童、陈宝辕、赵阳、刘晓靓、赵毅主演。讲述了由大龄未婚女青年邢子昂(叶童饰)遇到的一起车祸引出和邻居美珍(朱茵饰)及健康舞老师杨彤(刘晓靓饰)展开的华丽冒险故事。

      当天的戏份主要是在上海静安寺百货公司中完成,叶童和朱茵分别与其他演员分组拍摄,叶童主要是代表40岁女性在戏中与演员一同逛街然后偶遇一些状况。而朱茵代表30岁女性是同剧中男演员陈宝辕一同拍摄,也是逛街遇到某些状况的部分。对于首度出演的家庭主妇,朱茵很开心,觉得角色看起来很可爱,有过瘾的感觉,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因为没有当过家庭主妇也没有经验,就像新生儿一样的演出,很过瘾有尝试到很多不一样的演出,让我收获不少。其实朱茵坦言私下也会做家务只是大家看到很少,有不少做家务的小秘诀,有空的话大家可以在新戏里发现,所以一定要支持我们的《华丽冒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