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片花亮相戛纳 张涵予期待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16: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在《非常24小时》第三部开机仪式现场,最受媒体关注的是主演张涵予,他主演的《集结号》的7分钟片花将会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出现在各大海外发行公司的眼前。这个消息有关方面早就已经透露给媒体,我们还是想听听张涵予有没有什么新的内容告诉大家。

      正如此前媒体的消息一样,张涵予没有透露出更多新鲜的内容,因为接下来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会携带主创人员参加包括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内的许多国际电影节来大力宣传《集结号》,张涵予肯定也会是其中最忙碌的一位成员。对此,张涵予相当的期待,而新戏开拍在即,他脑子里对《集结号》的拍摄仍念念不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