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24小时3》开机 张涵予苏谨齐上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16: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昨天,电视剧《非常24小时》第三部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因为2005和2006年前两部的播出,可以说《非常24小时》已经形成了城市应急科幻题材的系列剧品牌,但是,《非常24小时》在形式上实际上是模仿美国的《反恐24小时》,首部连续24小时的播出,一度受到观众的关注,到2006年播出第二部的时候,这种打破常规的播出方式,因为收视率下滑的关系,只好作出了调整,变为每天连续播出的常规方式,收视率也并不理想,从前两部的情况来看,《非常24小时》第三部也无疑会面临更大的创作压力,为了和前两部有所突破创新,在剧本创作阶段曾一度陷入困境,并因此延长了创作周期,直到剧本达标,才投入拍摄。

      为了达到理想的收视效果,《非常24小时》第三部除了对剧本的严格把关,还请来了目前因为主演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的电影《集结号》人气攀升的张涵予来挑大梁,据相关人士透露,该剧还有可能会借着《集结号》上映的火热势头来推出。看来,《非常24小时》要成为一个响当当的电视系列剧品牌,还需要时间去摸索和实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