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斯琴高娃拄着拐棍来探班 即将出演老醉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16: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音乐人三宝闭关3年创作的音乐剧《蝶》请来了斯琴高娃加盟演出。日前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高娃老师是拄着拐、被人搀扶着艰难地走到前台,在“唱功”和“表演”两个音乐剧的门槛之前,倒让大家先关心起高娃的腿。据了解,斯琴高娃因为年轻时拍戏摔折过腿,所以落下一些后遗症,医生说斯琴高娃的髋关节严重劳损,建议她目前应该静养,但斯琴高娃还是很乐观地说:“如果现在开始调理,估计把手术推迟一些还是没问题的。”

      斯琴高娃在《蝶》中将扮演一个疯醉鬼,据美方导演韦恩透露,这个角色在创作之初就是为斯琴高娃量身打造的,凭借她精湛的演技胜任角色肯定没问题,主办方也在一边打趣说:“也许斯琴高娃老师拄拐一瘸一拐上台还更符合角色的需要呢!”

      当天的彩排由B角上场排练,斯琴高娃并没有亲自上台,当问到她的唱功如何时,斯琴高娃说:“我年轻的时候在歌舞团工作过,在舞台剧《月牙儿》里也唱过一段京韵大鼓,但对音乐剧来说我还是一个新人,相对这些已经在舞台上表演的成熟专业演员来说,我很业余。”但她也表示,她会跟着CD努力学习,到时一定会把歌唱好,“把该做的作业都完成好。”至于对音乐剧的看法,斯琴高娃说:“中国的音乐剧还是个新生事物,我觉得不能完全跟西方的音乐剧学习,但也不该故作保守,应该是有中国特色的音乐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