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安以轩片场被打 朱茵骂其耍大牌与事实不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6 10: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安以轩在线视频
    视频:四以轩片场被打朱茵骂 其耍大牌
    视频:安以轩爆单亲生活史看 MV与母亲抱头痛哭
    视频:林安以轩演员转歌手首 张专辑收歌6首

      主持人黄锐:OK,接下来一题,朱茵是一个什么样的演员?

      安以轩:我觉得她是很照顾晚辈的演员,而且她很敬业,就是她对自己的角色要求自己,然后在现场其实因为我去到雪山的时候拍到不到两个礼拜她就杀青了,因为她跟我的戏总共不到十场,因为苗若兰这个角色粗心大意,她的好意无意间造成了朱茵姐演的那个角色就死了,等于是她不小心害死她,所以我跟朱茵姐很快对手戏就没了,但是她在现场常常会跟我讲怎么煲汤、要怎么照顾身体,知道我因为要来帮她赶戏,坐18个小时差点翻车,她到现场就打我的头,你怎么可以这样赶车。

      主持人黄锐:不能这么不小心。

      安以轩:对,我就觉得她好好哦,因为很多演员管你啊,她还告诉我说以后不要这样连夜赶车,这样很危险,知道我其实身体不好,她就叫她的助理煲了汤分给我喝,对,她非常非常好。

      主持人黄锐:这样讲起来对你还满好的。

      安以轩:对啊,我很喜欢她。

      主持人黄锐:就不像外界传的那样,说你们怎么样了,因为什么房间或者是什么什么东西。

      安以轩:那就是戏要上了就会有一些这样的新闻,其实不会茵姐真的非常好,而且杀青的时候我们还大拥抱,真的很难过,就觉得相聚的时间太短了。

      主持人黄锐:有没有讲过说你来的时候比较大牌,住的是最好的,吃的也是最好的?

      安以轩:没有啊,从来没有。

      主持人陈慧依:那是媒体在炒作是吧?

      安以轩:可能吧,因为大家只是问我说,听说我的戏服很多,比可能聂远、朱茵姐多,但是因为戏里就是常常,这个送我一套衣服,我因为被强暴完了之后我当然换另外一套衣服,合乎我跌落山谷,用棉被把我裹了起来,我又有一套新的,我在里面又被迫结婚,所以我戏里面的戏服比较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