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发哥念旧重回《赤壁》 有望客串“黄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2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继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回到《赤壁》出演周瑜后,早前辞演周瑜的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也将重投《赤壁》剧组,不过此次他回来,只是出于跟吴宇森的友谊,在影片中客串一个小角色。记者求证影片的投资方中国电影集团发言人翁立,他表示,周润发的确有意重回剧组,但是否饰演黄盖尚未可知。

      《赤壁》开拍第一天,周润发就突然辞演,一时把吴宇森导演弄了个措手不及,有关他与吴宇森及张家振决裂的消息亦传得甚嚣尘上。不过在北京《赤壁》发布会上,吴宇森表示和周润发虽然“合久必分”,但两人依旧是好朋友,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周润发不想因辞演风波而令两人的友谊受损,所以希望能以客串的形式为影片出力。翁立表示:“周润发目前已经口头答应客串《赤壁》,最后敲定的可能性非常大,但由于周润发目前在美国宣传《加勒比海盗3》,我们尚未联系到他商谈具体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