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期待爱情来临 阿牛为“爱”献桃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8: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历经15个月的筹备,王心凌隆重推出了自己07年的全新大碟《Magic Cyndi》,并于5月15日下午,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此次王心凌在全新专辑中也大胆祈祷爱情来临,而一直对爱情歌曲有着独特演绎的阿牛也亲临现场为她送上桃花。

      发布会现场,粉色的舞台洋溢着充满爱情的气息,一向以可爱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王心凌,当天以一身粉色公主装亮相,一开场就献上了专辑的主打《爱的天灵灵》,大秀舞技。 而这一次在专辑中化身“爱情魔法精灵”高呼爱情的她,更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出双入对,桃花朵朵开。而一直高唱《桃花朵朵开》的歌手阿牛也亲临现场,举着粉色桃花,向王心凌献上祝福,并祝愿王心凌可以专辑大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