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欧洲电视歌曲选秀大赛开战 中性歌手夺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4: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早于1956年就开始举办的欧洲歌手大赛今年再次吸引了一亿多名欧洲各国观众的热情参与。无比盛大的场面、震彻云霄的欢呼声无疑让大赛变成了欧洲最盛大的狂欢节。为了在大赛中脱颖而出,选手们可谓使尽浑身解数。其中,有青春亮丽的少女组合。有的在造型上下足功夫。当然更不乏实力派选手的倾情演唱。在现场观众的欢呼以及无数场外观众的呐喊助威中,最后,这位出身音乐世家的塞尔维亚选手舍里福维奇以一曲《祈祷》获得了268分,在全部24个国家的参赛选手中一举夺魁。
        看来看去,一定有不少朋友将舍里福维奇误认作是男歌手了吧,其实她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孩子。但正因为那独特的音色,和男性般粗犷豪放的演唱形式反而让她独具魅力,得到观众青睐。
    每年一度的欧洲电视歌曲大赛,比赛结果完全由全欧洲电视观众通过电话和手机短信投票决定。也就是说获奖者的实力无庸置疑。而冠军获得者的所在国还会获得下届大赛的承办权。所以舍里福维奇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奖杯,也为她的国家塞尔维亚赢得了荣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