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留学题材再登荧屏 薛佳凝扮演高中留学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3: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讲述新一代留学生在海外学习、生活的电视剧《在悉尼等我》即将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哈妹”薛佳凝在本剧中扮演了一位任性的留学生,在异乡遭遇到的一系列境遇让她逐渐成熟起来。

      电视剧《在悉尼等我》根据张永虹的长篇小说《洋后妈的三明治》改编拍摄而成,讲述了新一代留学生在中西文化夹击中的成长故事。导演朱翊旅澳多年,执导本剧的时候还在剧中扮演女主角贝蕾的生父。在悉尼多年的留学经历使朱翊一直想拍摄一部反映中国留学生在悉尼的故事,不过《在悉尼等我》和《北京人在纽约》等留学题材的电视剧不同,辛酸的异国打工经历在这里没有过度渲染。朱翊表示,新一代留学生在心灵上遭到的西方文化的冲击其实比第一代留学生更多,而本剧也将重点放在了这些年轻人的成长上。

      薛佳凝在该剧中饰演一个任性的高中生贝蕾,为了初恋情人远赴澳洲留学,经过生活的历练,最终成长起来,担起应负的责任。虽然又是青春可爱的角色,但薛佳凝表示,贝蕾的难度不低,除了大量内心戏和从任性到成熟的转变外,大量的英文对白也是她遇到的最大挑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