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国音乐剧首闯百老汇 林依轮分饰十六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13: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远在大洋彼岸的纽约,一群中国演员却把原汁原味的美国音乐剧搬上了百老汇舞台。这就是由林依伦一人分饰16个角色的音乐剧《我爱你》。此次中文版音乐剧《我爱你》的演出从5月9号就已经开始了,到今天为止已经连演了8场,每场都有近7成的上座率,这些数字似乎可以说明,林依伦等一群中国年轻演员带来的《我爱你》已经得到了美国观众的认可。

      《我爱你》是一部地地道道的美国爱情喜剧,被称作百老汇最幽默最浪漫的音乐剧,1996年首演以来已成功演出了4000多场。去年,我国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联手将它制作成了中文版本,在保留美国式幽默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中国元素,更加令人捧腹。

      中文版《我爱你》去年底曾在上海连演31场,今年四月又作为2007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开幕演出亮相北京,在赢得国内观众的青睐后如今又重回百老汇舞台,真正架起了两国戏剧沟通的桥梁。据悉,中文版《我爱你》在百老汇的演出将一直持续到6月3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