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任贤齐与火辣女模湿身共浴26小时泡到无知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5 09: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任贤齐在线视频
    与火辣女模湿身共浴 26小时
    任贤齐拍戏摸胸最尴尬
    任贤齐歌迷默契指数大考验

      大鹏:各位亲爱的搜狐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您来到明星在线,我是你们的大鹏大鹏。

      陈荟伊:我是大鹏陈荟伊。

      大鹏:今天除了我们两个,现场还有很多热情的粉丝,喊出你们的口号。

      粉丝:……

      大鹏:谢谢来自小齐家族的粉丝,不用讲,今天我们请来的这位嘉宾就是任贤齐。

      (任贤齐演唱)

      大鹏:小齐跟搜狐的忘忧河电视机前的网友打一下招呼。

      任贤齐:各位搜狐网的网友还有电视机前的朋友大家好,很高兴跟大家见面。

      大鹏:我们也很开心,如果没有你哪儿来听你们这么好听的歌曲。

      任贤齐:如果没有你们,没有人听我们的歌。

      大鹏:今天带着新专辑来到搜狐,小齐给我们介绍一下专辑。

      任贤齐:新专辑做起来的时候蛮得心应手,老天爷蛮帮忙的,想要写什么歌就写出来,想搜什么歌就搜出来。感觉老天爷蛮帮忙的这张专辑。

      陈荟伊:这张专辑做了八个多月?

      任贤齐:八个多月。我想的时间很长,我想要做这首歌用什么编曲,所以我需要多一点时间让我整合,虽然说那个福灵心至所有的东西来得很巧,我还想长一点时间琢磨琢磨,所以创作的时候尤其收歌的过程没有遇到太多的折磨痛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