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弢退出选秀比赛 面对巨额罚款恳请原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4 2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日前《加油!好男儿》排位赛,刘璇的男友王弢突然宣布退赛,理由是要把机会留给成都加油站的其他4位兄弟,此举在现场引起一片喧哗。在主办方为此举行的情况说明会上,面对记者质疑其怎能无视规则,想退就退,29岁的王弢承认自己是率性的人。对于面临的违约金赔偿,他却茫然一无所知。但是,选秀比赛并非儿戏,记者了解到,王弢和其他选手一样,和节目组签订了《参赛承诺书》,条款中明确规定了不得中途退赛,如果影响节目将赔偿一定违约金。对此,王弢然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因为签字的时候看都没看,就把自己的名字写上了。

      面对罚款一事,王弢听后惊讶地说:“真没想这么多,我手心都出汗了。我不是一个理性的人,做这个决定,情感占了99%的因素。如果主办方一定要追究责任,我想我会尽力和他们沟通的,希望他们能理解我。”那么他会不会考虑重回赛场呢?王弢不假思索坚决地回答:“不会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