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百合奖揭晓 赵薇范冰冰同台无语如陌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4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在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的颁奖晚会上,之前因为“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以及还珠格格的一角”而互掐的两位明星--范冰冰和赵薇却被分到坐在同一个桌上,是不是互掐之后的首次见面,范冰冰也搞不清楚了,不过从现场情况来看,两个人坐在一起的确有些尴尬。

      范冰冰的话虽这么说,不过看看下面这段画面就能判断范冰冰说的是真还是假。之前,韩三平坐在两人中间,左右开工分别招呼赵薇和范冰冰,但始终就是不见两人搭话交流,如果说是韩三平在他们中间形成了屏障让他们交流起来困难的话,那当他离开座位时,这样的屏障也就不存在了,但期间两人依旧视而不见,之间的空气也都已经凝固,互不理睬竟长达五分钟之久。

      而后更是如此,在赵薇离开时起身就走,也没有打个招呼,和范冰冰之间连个最起码的眼神交流也没有。从上面的这些细节也不难看出,她们的矛盾已经越来越根深蒂固了。一山容不下二虎的道理谁都清楚,再加上之前出现互掐的事情,面上大家可能都会过得去,但在内心两人是真的结下梁子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