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校园火爆难挡 激情high歌点燃全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4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有能量才有力量、五月天爱的能量行”歌友会在福建农林大学激情上演。带着新专辑《为爱而生》前来宣传的五月天,将专辑中《为爱而生》、《我又初恋了》、《天使》等,摇滚类歌曲让台下大学生“粉丝”们分享HIGH夜,大声呼唤“五月天”的名字。

      将在厦门举办专场演唱会的五月天,此是作为“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首场拉票会的嘉宾——五月天惠尔康爱的能量校园行歌友会暨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五月天拉票会。一曲曲超热歌曲让现场气氛沸到顶点。五月天希望问鼎今年的劲爆音乐榜的最佳乐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