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建豪专辑宣传歌迷火爆 答谢妈妈永相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4 21: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吴建豪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专辑以自己的小名《V. DUBB》命名,希望歌迷听后可以像能叫得出自己小名的老朋友一样了解自己。除了各种动感舞曲作品外,吴建豪还展示了自己温情的一面,专门写了一首歌送给一直支持培养他的妈妈。

      新专辑汇集了拉丁、嘻哈等各种舞曲节奏,吴建豪还特别向美国舞蹈老师学舞,再次展现自己身体会唱歌的功力。专辑中最特别的歌是吴建豪献给妈妈的《妈妈》,吴建豪透露自己的妈妈是一位很有勇气的女性,在继父得了癌症后一个人担负起家计,从美容院一步一步学起,到后来开了自己的美容院。当吴建豪学舞、参加舞蹈比赛时,妈妈一直在身边支持他、鼓励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