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8奥运歌曲评选启动 周笔畅为奥运献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5-14 19: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在2007年1月22日举行的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香港乐坛的四大金牌制作人:词作家林夕、音乐人金培达、音乐人粱翘柏、音乐人陈少琪齐齐出席,并表示非常高兴能为2008年在自己国家举办的奥运会尽点心力,以其专业特长参加奥运歌曲征集评选,尽己所能地为北京奥运会做出贡献。

      时隔四个月,这四位音乐人如约完成自己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创作的两首歌曲,并再度全阵容来到北京,亲自向北京奥组委交上功课。香港四大金牌音乐人于本月14日在搜狐演播厅举行奥运征歌作品提交仪式,搜狐娱乐播报将独家视频直播,同时还将首播由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演绎的这两首全新奥运歌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